漓猫

该补的都补啦。退休养老(?),慎关

[祝白论坛体]可把你官方能的(1)

游戏原作背景+全息网游架空
魔改私设ooc
老实讲其实游戏剧情已经差不多忘了_(:з」∠)_




[祝白论坛体]可把你官方能的(1)

LZ
RT

2L
沙发

3L
2L为什么每个帖子的沙发都是你

4L
3L的2L明明没有ID你还能认出来每个2L都是他也是厉害了

5L
4L的你跟着3L的和2L的一起歪楼了

6L
前面几楼你们是来卖萌的嘛
另外LZ你想说R啥T?

7L
可把你官方能的这个标题……
最近官方没搞事吧?

8L
啥官方?

9L
发在奇暖游戏讨论区当然是奇暖的官方咯

10L
特意去翻了官方粑粑的各个消息发布通道。
好像并没有出什么事。

11L
所以内部消息?LZ难道是那种传说中的舅舅党?

12L
在这里瞎猜水楼为什么不直接艾特楼主
@LZ

LZ
没,我一直在。
我觉得看你们水楼也蛮有趣的。

14L
LZ在这一瞬间黑掉了。

LZ
没有没有真没有。
我还是个小萌新呢|ω・)
之所以这个标题emmmmmm
只是想对游戏剧情吐个槽罢了。

16L
游戏剧情有啥好吐槽。
我觉得与其吐槽游戏剧情还不如吹一波能把一个换装小游戏搞出庞大世界观并且全息网游化的官方粑粑。
粑粑我爱您,[笔芯

17L
楼上暴露了你的痴汉气息。

18L
我觉得这破游戏能吐槽也就只有剧情了,难不成你们还想吐槽副本搭配吗?

19L
吐槽副本搭配的18L的大兄dei你认真的?

20L
所以说LZ想吐槽的究竟是哪段剧情……

21L
想了想最新开的资料片,多半是那个了吧

22L
原来如此,似乎能吐槽的也确实只有那个了

23L
果然是那个?
这个帖子的走向怕是又要完了

24L
啧,如果是那个的话,我还是弃帖而出吧

25L
楼上慢走,不送

26L
你们是怎么理解那个那个的?

LZ
明明我什么都没看懂,却觉得你们都已经知道了我想要说什么。

28L
这就是所谓的友军的心有灵犀啊~

29L
不就是新开的云端帝国资料片嘛,给里给气又橘里橘气的四大家族。
@26L
别管这群伪玄妙的人。

30L
别说出来呀,玄机更好玩。

LZ
29L说的正是我想说的_(:з」∠)_
一个好好的云端帝国为啥是这种画风啊,这不科学!
虽然从玩这破游戏看到女皇艾莉和家庭主妇L开始我就觉得画风不对了[沉吟

32L
是的,我和LZ一样,一开始就觉得女皇艾莉和家庭主妇L之间一定有事儿。
后来艾莉出了铁血之路的个人PV之后,更加的橘里橘气了。

33L
emmmmmm原来吃艾莉x家庭主妇L的不止我一个。
顺便说一句,我觉得云端帝国的画风挺好的啊,特别是四大家族的家主,好看到舔屏!

34L
好看归好看了,但是架不住剧情如同脱了肛的野马一样。
而且,弥漫着一股我喜欢你,你喜欢他,他又喜欢她,然后她却喜欢着她的白学现场气息。

35L
34L总结得很完美。

LZ
对对对。
我觉得超无语的说。
特别是祝王和羲王之间_(:з」∠)_
充斥着各种对方不知情的商业互吹,但是一见面又各种唇枪舌剑。
你们还能不能好了。
再说越家的家主和她家的军师,布个兵打个仗都掩盖不了粉红空气,那种正经场合你们都不因为担心而严肃的?

37L
祝王和羲王是真的无法描述[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像对手像朋友还tm的像情侣,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营造出这种关系的。
至于越家家主和她家军师,大橘已定LZ你了解一下呗。

38L
是、是这样的吗?
祝王和羲王

39L
腐女真是看啥都腐。
祝王和羲王那种历史上都盖棺定论的对手关系你们都能腐也是没救了。

40L
ls看不惯就出去,LZ本来就是吐槽祝王和羲王的游戏剧情的。

41L
真是不管到哪里都能遇到不看主题的家伙。

LZ
39L的小伙伴看不惯就请出贴,没有人逼你看的哦,像24L的小伙伴那样自觉一点可以吗?

43L
对不起我是24L我没走

44L
……

45L
……

46L
……

47L
破——

48L
算了,我们继续,刚才说到哪儿了?

49L
祝王和羲王的关系。

LZ
低调的问一句,他俩真的不是一对吗?

51L
不大可能是一对啦,毕竟正史上都那个样子了。

52L
说起来还是得怪游戏剧情,没事搞成这样,让我怎么相信他们是清白的?

53L
所以说咯,就像LZ的题目一样,可把官方能的。

LZ
@51L
LZ莉莉丝人不大了解云端历史啦。
话说祝王和羲王历史上怎么样啊?

55L
啧,历史

56L
见鬼的历史

57L
还能咋样,就算再不了解云端的人,应该都知道一点的吧。
祝王兵临城下,羲王设法送走了小天子。

58L
然后祝王登基,羲王拒绝说出小天子的下落,并作为前朝旧臣被软禁在羲王府长达一年。

59L
接着不知道祝王和羲王达成了什么协议,反正羲王跟着祝王(祝皇?)一起干了。

60L
再接着,羲王把小天子亲手送到了祝王手上。
因为这件事,有部分阴谋论者认为当年祝王篡位其实隐藏着羲王的背影,羲王一开始就站在祝王这边。

61L
值得一提的是,正史上还记载了祝王有个爱人(不是当时的冥家家主冥水鸢)。
祝王和羲王在这个神秘的爱人上有过不少争端。
羲王曾多次上奏折请祝王立后纳妃,祝王以已有心上人拒绝,并表示此生只爱一人,还公开不给羲王面子的说此事不劳羲王费心,羲王有空管这些闲事,不如处理一下北境争端。

62L
紧接着就把羲王贬到云端北境去了_(:з」∠)_

63L
羲王当年在祝王叛乱之时受过重伤再怎么修养也都没办法,更别提祝王根本没给过修养时间还让羲王去云端北境那种糟糕的地方,所以羲王他,走得早。

64L
祝王连个追封的谥号都没给羲王。

65L
祝王简直是个渣!

66L
接64L
祝王临死前把皇后谥号给了那个只活在史书上,从没出现在大众视野的神秘爱人,并留下遗诏要与那个人合葬。
PS:羲王葬在皇陵对面。


LZ
……好虐啊QAQ

68L
你们够了,发刀子开心么?
仔细想想正史都还好了。
不过一旦把正史的结局和游戏剧情一结合。

69L
ls别,千万别

70L
吃历史的我已经觉得虐到爆炸了。
这种虽然我们是敌人,但是为了你我还是愿意背叛自己的理想,捧上一颗真心。
虽然这颗真心你并不在意甚至肆意践踏,但我也不会后悔。

71L
求你们住脑可以吗?
一把刀子来得猝不及防。

72L
想想奇暖的剧情,再想想正史的结局。

73L
官方粑粑不会丧心病狂到奇暖的剧情走完了直接接正史结局吧。

74L
ls你别说,还真有……

75L
一个激灵

76L
我拒绝!


LZ
不不会吧我的天,我好怕。

78L
我们不谈正史了,谈游戏剧情好不好[泣不成声.JPG

79L
现成的糖不吃非要吃刀子,不懂你们。


80L
还是发糖吧。忽略掉正史那几楼。
我们之前8到哪里了?

81L
祝王和羲王不清不白的关系。

82L
这可能要从东海之滨说起了吧。

        TBC

评论(9)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