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猫

该补的都补啦。退休养老(?),慎关

[祝白论坛体]可把你官方能的(4)

之前跟人谈论奇暖剧情……各种论调之下让我差点弃文

然鹅我把持住了祝白大旗不倒

JQ是不存在的,糖也是不存在的,这次全没有

 

 

 

[祝白论坛体]可把你官方能的(4)

 

 

223L

话说求亲之后,就该是四神之战了吧。

 

 

 

224L

四神之战我就只记得奇暖游戏里边儿,四大家族那几套超华丽的装备了。

 

 

 

LZ

ls+1

那几套真的是能闪瞎人眼啊,特别是炽凰家族的。

浑身上下装点了各种宝石,生怕人家不知道老祝家有钱的说

 

 

 

226L

其实吧,我觉得炽凰家的装备浑身散发着我就是小仙女小仙女就是我的…...闺中少女的清纯气息[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227L

看祝王的气质明明该是妖艳少妇才对!

 

 

 

228L

???

妖艳少妇什么鬼!

 

 

 

229L

妖艳少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230L

我祝王明明是攻!

你们吃的是祝白好吗!

妖艳少妇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LZ

不过话说那什么妖艳少妇[小声

女装攻好像也好吃啊

 

 

 

232L

……

拜托你们不要随便解锁新姿势和新大门ok?

 

 

 

233L

我的心情犹如我的楼号

 

 

 

234L

好吧,正经一点

不过我还是想干一件事,@92L,女装攻有兴趣么太太

 

 

 

235L

目瞪口呆.JPG

 

 

 

236L

强排234L

@92L

 

 

 

237L

强排234L

@92L

 

 

 

238L

强排234L

@92L

 

 

 

239L

你们是真的不嫌事大啊,我们万一被封贴了怎么办

 

 

 

240L

封贴了,就转移阵地呗

 

 

 

241L

真是拿你们没办法

 

 

 

242L

不过话说回来,四神之战感觉没什么好扒的,全程就打架去了。

 

 

 

243L

话是这样说,但是我们需要一双发现JQ的眼睛啊,不然靠官方发糖,科科,手动再见

 

 

 

244L

官方是吃枣药丸的我觉得,从四神之战的各种副标题就能看出来

 

 

 

LZ

ls怎么说?

 

 

 

246L

四神之战还有副标题?

 

 

 

247L

感觉又要扒出不得了的东西了,火前留名

 

 

 

248L

@244L

详细说

 

 

 

249L

能不能火就看你了,@244L

 

 

 

250L

四神之战不是本来就是个副标题么?

正标题是云巅盛景啊宝贝儿们

 

 

 

251L

不不不,全名是——云巅盛景·四神之战,没有正副之分

 

 

 

252L

云颠之战不是四个家族,每个家族有一套神装,也就是你们前面说的装备吗。

在最初曝光的四套神装的特典pv里面,每一套神装都有一个小标题,隐藏右上角,字体是特别淡的灰色。

对应如下(家族——套装名称——副标题):

羲龙——苍龙昭曦——羲龙盘帝京

霜虎——虎啸霜风——霜虎踞兵部

炽凰——炽羽凰飞——炽凰鸣长夜

沧冥——沧海玄冥——沧冥镇海天

 

 

 

253L

大兄dei你观察得真仔细

 

 

 

LZ

这个副标题怎么了吗?

我觉得很正常啊,都是各个家族的家族名称

 

 

 

255L

没感到有什么不妥之处

 

 

 

256L

没感到有什么不妥之处+1

 

 

 

257L

没感到有什么不妥之处+2

 

 

 

258L

没感到有什么不妥之处+10086

 

 

 

259L

我觉得252L的大兄dei,说得是后面的四个词?

 

 

 

260L

emmmmmm

后面的词是指盘帝京、踞兵部、鸣长夜和镇海天?

 

 

 

261L

是的,我就是说的后面几个词,你们把这几个词代入正史局势里面试试。

第一,我们先看看盘帝京这个词,作为一个士族能在一国都城里面盘踞,本身就能说明这个士族的影响力。而这样的影响力,我个人认为有两个来源,其一是羲龙家族作为开国功臣的悠远历史和历代人才辈出的情况,这是非常正常的;其二嘛,你们看羲龙家族神装中有一句话“白家家主千帙老人以帝师摄政之名把持朝政,培植亲信,执掌乾坤”。这句话搁现在来看,是妥妥的有不臣之心,具体为什么经过电视剧浸淫的你们不可能不懂。再来,同样是神装中的话“政事问白龙,军权请越虎”,有没有让人陷入沉思,如果再加上羲龙和霜虎家族本身就是一个联盟,有没有让人细思恐极呢?

第二,踞兵部。关于这个事儿,我想已经是没有疑问的了,军权问题嗯哼。

第三,就是鸣长夜了,这个鸣长夜,我觉得很是意味深长了。当时的云端帝国是个什么情形,你们都知道吧:封建帝制、士族林立、科技落后,整个国家的运转几乎全靠自给自足的小农经济。再观整个大陆,废墟已经踏入了星际时代,苹果和北地是正常的科技时代,莉莉丝和信鸽本身是君主精英政治并且这两国的科技至少高于云端。荒原共和国的科技水平并不清楚,但是人家至少还知道通火车,不像云端,整个境内才建成了一条短途火车线。就全局而言,可以说云端岌岌可危。但是整个云端除去少部分有识之士,还处于一种醉生梦死的状态之中。羲王倒是想要改变这种局面,然而牵一发而动全身,因为顾虑太多,最终他选择了缓缓图之。祝王呢,我认为是个明显的激进派吧,因此才会有后来的造反。而神装中有这样的言语“凰鸟须历经烈火淬炼才可涅槃重生,然后为人们带来幸福和光明”,这个烈火淬炼是不是指云端帝国改变必须要经历的阵痛(战乱等),而涅槃重生,是不是就是指祝王引起战火,造反成功,然后改变云端帝国的情势呢?

第四,镇海天。纵观奇暖的剧情,沧冥可以说是四大家族中最神秘的家族了,因为信息不足,所以无法分析。

 

 

 

262L

一时语塞

 

 

 

263L

我竟然觉得大兄dei说得很有道理

 

 

 

LZ

害怕的抱住自己。

所以说,奇暖的每一个细节里面实际上已经指向了最后的结局么?

 

 

 

265L

我觉得不一定。

261L的大兄dei,所做的推断是建立在正史结局之上的,天知道奇暖的官方会不会搞事情。

 

 

 

266L

因为大兄dei丝丝入扣的分析,我竟然觉得游戏结局就是走正史了,现在看看完全没有违和感啊。

 

 

 

267L

那一天,我们不是说好的拒绝正史结局吗?

 

 

 

268L

但是!

这些所谓的细节都是奇暖官方自己捏造的啊,正史上四神之战的具体情况我们也不知道呀。

 

 

 

269L

可我们知道正史最后的结局啊。

 

 

 

270L

我怎么觉得,大家都是自己吓自己。

 

 

 

271L

不过按照大兄dei的分析,祝白两人的目的是完全一样的,就是选择的方式和手段不同。

 

 

 

272L

理一下,祝白俩人大概是这样的?

羲王:想要改变云端帝国的局势,但又想要保住小天子,最后不得已选择君主精英政治/君主立宪制。

祝王:想要改变云端帝国的局势,但要彻底摧毁封建制度,最后选择走向民主共和。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祝王最后选择登基为帝

 

 

 

273L

应该是觉得封建制度在云端帝国已经根深蒂固,只能徐徐图之吧。

祝王之后没多久,不就共和了嘛

 

 

 

274L

然鹅共和之后还是四大家族作主。

 

 

 

275L

如果是徐徐图之,为什么不跟羲王联手?

 

 

 

276L

说白了,是在保不保小天子这个点有了分歧。

 

 

 

277L

算了,按我这个看什么都带祝白滤镜的人说,为什么不能是祝白两人各退一步,祝王为了羲王决定给云端一个喘气的机会,于是有了徐徐图之的共和,羲王为了祝王放弃君主精英政治/君主立宪制,但要求留下小天子一命。

这样还能解释正史上,羲王为什么后来会把小天子交给祝王呢。

 

 

 

LZ

277L的这一波强行解释我喜欢

 

 

 

279L

我也喜欢,如果事实是这样就好了[叹气

 

 

 

280L

别做白日梦了,历史上祝王是洗不白的渣好么。

 

 

 

281L

可是历史上又不存在奇暖游戏里面的剧情,祝王怎么就渣了?

以那样的手段对待政敌已经很温和了。

虽然我也承认如果自带祝白滤镜,祝王那一波真的是令人窒息的渣。

 

 

 

282L

突然觉得这个帖子应该改名叫,我们在谈论祝白游戏剧情时,祝白正史怎么了。

 

 

 

                                    TBC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