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猫

该补的都补啦。退休养老(?),慎关

【祝白】相性100问(上)

祝白属于暖暖,ooc属于我。

可能有私圌设和魔改出没,请准备。

[第一次写一百问好圌紧张


对lof的河蟹感到绝望,我明明,什么都没做。



主持人:白锦锦

嘉宾:祝羽弦&白永羲

吃瓜群众:奇暖登场人物




1、请问您的名字?

祝羽弦:白大小圌姐怎么会问这般无意义的问题?[笑

白永羲:白永羲[冷静又认真

白锦锦:……(转头)堂圌哥,你看祝王

祝羽弦:好吧,一定要回答的话,南境之王祝羽弦。



2、年龄是?

白永羲:26

祝羽弦:25

白锦锦:祝王原来比堂圌哥小么?

(场下观众就年下开始了讨论)



3、性别是?

白永羲:……锦锦[扶额

祝羽弦:……难道我看上去像是女的?

白锦锦:可已经有人提出女装攻这种提议了呢,而且也开始就炽凰家族拟人是否会是妖圌艳少圌妇而进行了讨论[越来越小声

白永羲:锦锦,这些东西是谁教你的?

祝羽弦:永羲你该限圌制一下白大小圌姐的交圌友范围了。[嗤笑,顺便扫了扫台下观众,眼神重点在某位穿越的少圌女

白锦锦:[吐了吐舌圌头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祝羽弦:桀骜风圌流

白永羲:开阔威严

白锦锦:你们是拿官方设定来糊弄人吗,堂圌哥你明明说过繁星名录里的东西不可尽信!



5、对方的性格?

祝羽弦:看上去的确是开阔威严,但实际上的思想可是很危险呢,是个谨慎又大胆的人。

白永羲:看上去桀骜风圌流,实则是捉摸不透,而且会对自己在意的事情极其认真。

白锦锦:这就是所谓的隐藏性格(属性)了吧,下一题。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祝羽弦:某一年的东海滨。

白永羲:某一年的东海滨。

白锦锦:答圌案意外的统圌一呢。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祝羽弦:闻名不如见面,比传闻中有趣多了。

白永羲:……

白锦锦:堂圌哥?

祝羽弦:永羲你可以直接把你当初在白大小圌姐面前夸我的话说出来。

白永羲:我拒绝。

白锦锦:好的,我明白了。

(白锦锦朝场下无声说话——退场就告诉你们。)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祝羽弦:永羲的每一点我都喜欢[伸手搂腰

白永羲:[面不改色的拉下自己腰上的手。 对自己在意的事情极其认真。

白锦锦:相当坦诚的两个人呐。



9、讨厌对方哪一点?

白永羲:捉摸不透,具体表现为肆意妄为。

祝羽弦:按照上一题的思路我应该说没有[摊手

白锦锦:那不按照上一题的思路呢?

祝羽弦:对于认定的某些事情绝不回头,简称固执,实在是令人没!办!法![加重语圌音并且挂上了灿烂的笑

白锦锦:感到了深深的怨念是我的错觉么?



10、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白永羲:嗯

祝羽弦:其实无所谓,只要是永羲,都好。

白锦锦:从目前答题来看,祝王比你给力多了哦,堂圌哥。

白永羲:我认为认真已经够了,锦锦。



11、您怎么称呼对方?

祝羽弦:殿下,羲王,永羲

白永羲:祝羽弦,祝王,羽弦

白锦锦:都是很正经的称呼呀,没有别的了?

祝羽弦:白大小圌姐难道有什么提议吗?

白锦锦:没有啊[摇头

(场下的暖暖和海樱咬耳朵:特殊时期都没有特殊称呼真是差评!)



12、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白永羲:目前这样就好。

祝羽弦:很想说永羲可以叫我的字,但是从设定上来讲,我没有字这种东西。

白锦锦:这都是官方的锅呢!



13、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白永羲:凤吧,虽然觉得狐狸更适合他。

祝羽弦:龙,遨游九天的飞龙。

白锦锦:又是一个官方的答圌案。不过堂圌哥可以就“狐狸更适合他”作进一步解答吗?

白永羲:锦锦,有些事情不用说出来,你也不用知道。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祝羽弦:尘埃落定的云端,我想和永羲一起走过新生与辉煌。

白永羲:能送的已经送过了。

白锦锦:诶诶诶?堂圌哥不要老是略过话题啊。祝王你收到过什么礼物吗?

祝羽弦:各种珍贵乐谱或者乐器当然有。

白锦锦:就这样?

祝羽弦:当然不,他把江山送给我了。

白永羲:你若执意认定如此,那就当我是以江山为聘了。

祝羽弦:[耸肩。 就算我说我收下了聘礼,也改变不了某些现实。

白锦锦:(你们真会玩)下一题!



15、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白永羲:目前没有什么想要的。

祝羽弦:江山和永羲,不过介于这两者都已经是我的了,因此我目前也没有什么想要的。

白锦锦:下次我可以跟呆瓜做相似的问卷么?[被闪到

白永羲:不可以!

白锦锦:堂圌哥…..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白永羲:肆意妄为,比如掀起云端战火和强行追杀小天子。

祝羽弦:固执己见,比如誓死护卫小天子。

白永羲:我能理解你的做法,甚至在深思熟虑之后帮助你,但你为什么一定不放过小天子?

祝羽弦:我很高兴当时永羲你选择帮助我,但为什么你一定要护着小天子?

白锦锦:争执点竟然是小天子?

白永羲:小天子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当时云端的状况与她毫无干系,放过她,并不会对你的大业有实际影响。

祝羽弦:可你不应该拼了命也要护着她。

白锦锦:……说白了是吃醋引起的争端吗?

白永羲:……

祝羽弦:下一题!

(场外的小天子鼓圌起包子脸:祝王最讨厌了!快把羲王哥圌哥还给我!)



17、您的毛病是?

祝羽弦:肆意妄为

白永羲:固执己见

白锦锦:又见省事式答题



18、对方的毛病是?

白锦锦:好了,我知道了[分别写下固执己见和肆意妄为

祝羽弦:……白大小圌姐你这才叫做省事。

白永羲:……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白永羲:追杀小天子

祝羽弦:护卫小天子

白锦锦:[看了眼下一题,觉得可以略过了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白锦锦:略过这一题,顺便心疼一下小天子,为什么总是不能放过她呢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祝羽弦:该做的都做了。

白永羲:同上。

白锦锦:该做的是?[认真记

祝羽弦:一定要我说出上/床这个词吗?

白永羲:祝羽弦!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白永羲:太极山?

祝羽弦:我以为是东海之滨。

白永羲:我们只是在东海之滨相识,并且那时候互相隐瞒了身份。

祝羽弦:好吧。

白锦锦:那约会的地方是?

白永羲&祝羽弦:太极山的太极观。

白锦锦:第一次就是约会圣地,没眼看。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祝羽弦:惊心动魄

白永羲:拔刃张弩

白锦锦:???你们当时真的是在约会吗?

祝羽弦:当然是,不过我们顺便在约会的时候谈论了天下大势。

白永羲:嗯。

(暖暖:所以在谈论天下大势的时候顺便见个面就叫做约会吗?)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白永羲:宿命的敌手。

祝羽弦:同时惺惺相惜。

白锦锦:总结为相爱相杀,嗯!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白永羲:没有固定的地方。

祝羽弦:我和永羲都比较忙,能够抽圌出时间见面本不是易事,并不拘泥于地点。

白锦锦:毕竟是云端的掌圌权者,堂圌哥辛苦了。

祝羽弦:白大小圌姐可真是偏心。

白锦锦:祝王是想我以关心嫂圌子的名义慰问你吗?

白永羲:谢谢锦锦[揉了揉白锦锦的头。

祝羽弦:罢了,白大小圌姐可真是学坏了。



26、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祝羽弦:告诉你们就没有惊喜感了。

白永羲:推掉当天的一切公圌务。

白锦锦:堂圌哥这次意外的直接。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白锦锦:等等,让我猜一下,是祝王先告白的吧。

白永羲:嗯

祝羽弦:这是当然,因为永羲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个十分内敛的人。



28、您有多喜欢对方?

白永羲:撤掉云京的部分守城兵力。

祝羽弦:放过小天子,对士族采取怀柔手段。

白锦锦:……感到诚意了呢。

(场下一片哗然,其间以千帙老人“不肖子孙不仅送出了江山还把自己给送出去了”的恨铁不成钢的声音最为清晰。)



29、那么,您爱对方么?

白锦锦:如果这都不算爱[指上一题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祝羽弦:放过小天子,以及极少数示弱的时候说的话。

白永羲:一直拿他没撤。

白锦锦:又是小天子,祝王到底对小天子有多大的怨念呢。

祝羽弦:[盯着白大小圌姐笑

白锦锦:[一个激灵, 下一题!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祝羽弦:没有这种可能。

白永羲:他不会,我也不会。

白锦锦:我觉得这题是来挑事的。



32、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祝羽弦:没有变心的可能性自然也就不存在原谅或者不原谅。

白永羲:同上。

白锦锦:[记下“双方对自己和对方都有很高的信心”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白永羲:不会有这种情况。

祝羽弦:我会提前把所有阻碍因素抹杀。



34、最喜欢对方的哪个部位?

祝羽弦:头发,特别是在某个时间点贴在永羲身上之时。

白永羲:……

白锦锦:是、是我理解的那个时候吗?[脸红, 堂、堂圌哥呢?

白永羲:眼睛。



35、对方性圌感的表情?

白永羲:过于专注而不笑的表情。

祝羽弦:认真思考的表情。



36、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祝羽弦:这似乎是前50问。

白锦锦:是,怎么了?

祝羽弦:那就先不回答了。

白锦锦:堂圌哥呢。

白永羲:详见太极观下棋。



37、对对方说过谎吗?擅长说圌谎吗?

祝羽弦:擅长说圌谎,但从未对永羲说圌谎。

白永羲:不擅长,也没说过谎。

白锦锦:政圌治方面的那些话不算说圌谎?

祝羽弦:白大小圌姐,那叫做语言的技巧。

白永羲:嗯。

白锦锦:原来如此[乖圌巧点头



38、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祝羽弦:安安静静的看着永羲的时候。

白永羲:看羽弦奏乐之时。

白锦锦:等等堂圌哥你是叫祝王的名字了?

白永羲:……

祝羽弦:[笑得心满意足



39、曾经吵架么?

白永羲:没有必要吵架。

祝羽弦:我们从不吵架,只就某些事进行一定的讨论。

白锦锦:明白了。



40、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白锦锦:略过。



41、之后如何和好?

白锦锦:略过。



42、转圌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白永羲:转圌世不过是无稽之谈。

祝羽弦:眼下足矣。

白锦锦:真是不浪漫的回答但又意外的觉得合情合理。



43、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祝羽弦&白永羲:28题。

白锦锦:[翻回去看了看,记下“对方为自己打破计划或原则的时候”



44、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祝羽弦&白永羲:打造一个理想中的云端送给他。



45、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白永羲:没有这种时候。

祝羽弦:我不会让永羲有这种感觉的。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白永羲:就含义而言是水仙,但我不认为有花能与之相配。

祝羽弦:没有花能配上永羲。

白锦锦:很好,很祝白的回答。



47、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白永羲:云端的兵力布防。

祝羽弦:祝家军的行军路线。

白永羲:不过这都是曾经隐瞒过的事情。

白锦锦:也就是说现在没有隐瞒的事情了?

祝羽弦:是的。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白锦锦:我认为这一题也可以略过。

祝羽弦&白永羲:齐点头。



49、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祝羽弦:公开,就差一道圣旨立永羲为后了。

白永羲:……你想太多了。

白锦锦:我觉得立后不用的,真的不用的[悄悄瞄了一眼堂圌哥的脸色




50、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祝羽弦:这是自然。

白永羲:当然。


                         TBC


白锦锦:祝白100问的前50问就到此为止了,谢谢大家的光临。后50问将在不日后继续,届时会换一个主持人哦~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