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猫

该补的都补啦。退休养老(?),慎关

【祝白】相性100问(下)

前两周去忙学校专业实习的事情了一直没有更新抱歉啦OvO

 

 

 

祝白100问(下)

 

 

主持人:祝若笙

嘉宾:祝羽弦&白永羲

吃瓜群众:奇暖登场人物

 

 

 

51、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祝若笙:请认真回答

祝羽弦:看题目[笑着指了指醒目的“祝白”二字

白永羲:……

祝若笙:羲王您……算了,您还是保持沉默吧

 

 

52、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祝羽弦:水到渠成的事情,以及永羲对某些事情的不太擅长。

白永羲:没有心理准备的自然而然。

祝若笙:哥你的言外之意是你某对些事情十分擅长吗?[转头,羲王您怎么看。

白永羲:没什么看法,以他的身份有经验并不为奇。

祝羽弦:等等,永羲除了你我绝对没跟其他人有经验过。

祝若笙:[耸耸肩,下一题。

 

 

53、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祝羽弦:当然满意,如果永羲每天不那么敬职敬业就更满意了。

白永羲:……嗯,如果他每天能少缠着我一点更好。

祝若笙:完美的回答中又夹杂着泾渭分明的态度。

 

 

54、初次H的地点?

白永羲:东海滨的某间旅店

祝羽弦:很怀念啊,永羲下次我们去故地重游吧。

白永羲:我拒绝。

祝若笙:东海之滨?不对啊,你们第一次约会都是在太极山,那可是东海之滨后。

白永羲:……

祝羽弦:有什么问题吗?

祝若笙:所以你们这就是传说中的先上车后补票。

 

 

55、当时的感觉?

祝羽弦:抱着的时候像是抱住了全世界,只要有这个人在就好。

白永羲:不知所措。

 

 

56、当时对方的样子?

白永羲:卸下了一切伪装,露出从来没有表露过的失控模样。

祝羽弦:春日里的冰雪初融……

祝若笙:还有呢?

祝羽弦:小孩子问这么多干嘛?

 

 

57、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白永羲:你……

祝羽弦:你醒了?

祝若笙:诶,居然没有被踹下床?

祝羽弦:永羲不会的。

白永羲:我很想这么做,但实际情况不允许。

 

 

58、每星期H的次数?

白永羲:不一定,我们都很忙。

祝羽弦:谁会去数这种事情?

 

 

59、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白永羲:我对这方面没有太大的需求。

祝羽弦:我和永羲平日里都很忙。

祝若笙:所以次数很少?

祝羽弦:我希望不少,但适可而止比较好,不然永羲会生气。

白永羲:……

 

 

60、那么,是怎样的H呢?

祝羽弦:很正常的。

白永羲:很折腾的。

祝若笙:[根据问答定律在空白问卷中填上了羲王给出的答案

 

 

61、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白永羲:腰

祝羽弦:喉结。

 

 

62、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祝羽弦:想说看上一题,但其实永羲全身都很是敏感啊。

白永羲:……喉结

 

 

63、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祝羽弦:不可思议的性感。

白永羲:不知节制。

 

 

64、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白永羲:不讨厌。

祝羽弦:当然喜欢。

 

 

65、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白永羲:卧房。

祝羽弦:嗯,偶尔也会在书房。

 

 

66、您想尝试的H地点?

白永羲:没有,卧房就好。

祝羽弦:大殿。

白永羲:……

祝若笙:……是我想的那个大殿?!!

祝羽弦:如果你想的是上朝用的那个大殿。

(场下一片哗然,以“刺激”“hentai么”为主。)

祝若笙:我知道你一向不按常理出牌,只是没想过你这么大胆,冒昧的问一句,有实现过这个想法吗?

祝羽弦:有实现过你今天就不会在这里主持了。

白永羲:够了,下一题[扶额

 

67、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白永羲&祝羽弦:都有。

 

 

68、H时有什么约定么?

祝羽弦:做之前会有,比如第二天有早朝不要太过分。

白永羲:没有。

祝若笙:嗯?为什么和羲王说法不一样。

祝羽弦:虽然之前有约定,但做的时候并没有空去在意。

祝若笙:原来如此,所以这是你登基后羲王经常缺席早朝的原因吗?

祝羽弦:是啊。

白永羲:祝羽弦你闭嘴。

 

 

69、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白永羲:没有。

祝羽弦:虽然我看上去风流,但我真的跟其他人没有经验。

 

 

70、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祝羽弦:呵,是有多无能才会有这样的想法?

白永羲:反对,这违反云端律令。

祝若笙:羲王真的很正经。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白永羲:绝无可能。

祝羽弦:不会有这种可能性,不过你一定要问,答案是我会教他做人。

祝若笙:好危险的感觉。

 

 

72、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祝羽弦:我当然都不会,这是恋人之间很正常的事情。

白永羲:之后吧。

祝若笙:请羲王详细说明为什么会是之后。

白永羲:……

祝羽弦:因为永羲一般反应不过来就已经被我抱上床了啊[笑得像只狐狸

 

 

73、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白永羲&祝羽弦:没有这种朋友。

 

 

74、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祝羽弦:很好。

祝若笙:哥你的自信心总是在这种地方吗。

白永羲:我不知道,没有参照物。

 

 

75、那麽对方呢

祝羽弦:永羲会在无意识中做出一些勾起人更大的欲/望的行为,如果这些行为也能称作技术,那永羲也不错。

祝若笙:我明白了[内心:原来羲王在床上是这样的么。

白永羲:……还行。

 

 

76、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祝羽弦:用带着哭腔的颤抖声音叫我的名字,然后求我不要停。

白永羲:永羲。

祝若笙:羲王是想要哥他一直叫你的名字吗?

白永羲:嗯。

 

 

77、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祝羽弦:沉浸在欲望中,眼尾泛红,眼睛会蒙上一层水雾,有时候很专注的看着我,有时候闭上眼睛埋在我的颈间喘息。

白永羲:……

祝若笙:羲王?

白永羲:就算长发被汗水打湿黏在额头与颈间也很专注的看着我不去管。

祝羽弦:原来永羲喜欢我这个样子,看来以后有必要让永羲经常见到。

祝若笙:哥你够了,我相信你这么一说,羲王以后不会喜欢你这个样子了。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白永羲:不可以。

祝羽弦:当然不可以,这可是原则。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白永羲:……没有。

祝羽弦:如果你是指一点小情趣的话,我有。

祝若笙:例如?

祝羽弦:棋子的一百种用法。

 

 

80、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白永羲:早朝不用迟到了。

祝羽弦:没关系,我还是会索求永羲的。

 

 

81、您对强奸怎麽看?

祝羽弦:懦弱又无能的行为。

白永羲:违法犯罪。

祝若笙:今天的羲王也是一本正经。

 

 

82、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祝羽弦:没有。

白永羲:没完没了……

祝若笙:我懂了,真是辛苦您了羲王殿下。

 

 

83、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白永羲:没有。

祝羽弦:目前没有,不过如果有一天我的想法能成为现实就有了[转头看了一眼羲王,搂住人的腰,然后叹气。

祝若笙:大殿吗?

[祝羽弦点头中]

白永羲:没有实现的那一天[拉下祝某人的手。

 

 

84、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白永羲:没有。

祝羽弦:有。

祝若笙:哦?有分歧了。哥你能描述一下情况么?

白永羲:[揉额角

祝羽弦:当时我和尼德霍格暗中有协议,于是去帮忙,永羲以为我真的要和尼德霍格联手,彻底颠覆云端,然后深夜独自来访。本来是想好好说,但是莫名其妙就吵了起来。说起来还是我第一次看到永羲那种表情。

祝若笙:哪种表情?![突然兴奋

祝羽弦:被挚爱的人抛弃,像是冰原上孤立无援的狼,高傲倔强中带着显而易见的脆弱[苦笑,说起来,是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啊。

 

 

85、那时攻方的表情?

祝羽弦:突然就冷静了。

白永羲:……

祝若笙:冷静之后就精/虫/上/脑了?

祝羽弦:那是个意外。

 

 

86、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祝羽弦&白永羲:没有。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祝若笙:跳过跳过。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祝羽弦:永羲。

白永羲:羽弦。

祝若笙:又和/谐起来了呢。

 

 

89、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祝羽弦:我的理想就是永羲[对着白永羲笑得十分开心。

白永羲: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白永羲:……

祝羽弦:棋子的一百种用法。

祝若笙:好、好的。

 

 

91、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祝羽弦:东海之滨那个时候。

白永羲:同上。

 

 

92、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祝羽弦&白永羲:是。

 

 

93、您最喜欢被吻到哪里呢?

祝羽弦:颈侧,因为那时候永羲会把头靠过来。

白永羲:唇。

 

 

94、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里呢?

白永羲:……颈侧

祝羽弦:永羲全身我都喜欢[低笑。

 

 

95、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白永羲:不挣扎,都随他。

祝若笙:为什么从羲王的言语之间听出了一股子无奈。

祝羽弦:……今天就做到这里。

 

 

96、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祝羽弦:对这个人还想要。

白永羲:分不出理性来思考。

 

 

97、一晚H的次数是?

祝羽弦:视情况而定,有时候处理完一天的公务会很累。

白永羲:嗯。

 

 

98、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祝羽弦:一般来讲是我帮忙脱。

白永羲:……他从没给我脱衣服这个反应过程。

祝若笙:噫,有些心疼羲王了。

 

 

99、对您而言H是?

祝羽弦:恋人之间应该做的事情和表达感情的方式。

白永羲:同上。

 

 

100、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祝羽弦:永羲真的不考虑大殿吗?

白永羲:……不了[僵硬拒绝。

祝若笙:噗。 


 

祝若笙:欢迎大家收看祝白100问,到此结束了~

 

——————————————END————————————


评论(6)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