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猫

该补的都补啦。退休养老(?),慎关

【新快】青梅与竹马与天降(旁白梗)

人物属于青山,ooc属于我

自割腿肉,并不好吃,夹带私货

KID与名侦探联手攻破酒厂,场景战后医院

【】内旁白君

 

 


前奏:

 

(1)
KID答应了一件事。

 

(2)

他答应了历经千辛万苦变回工藤新一的名侦探在一次交锋中提出的联手对付酒厂。

 

(3)

于是后来经历了枪林弹雨,满身是血的架着名侦探从爆炸产生的火场中蹒跚走出的KID安心闭眼倒下。

 

(4)

倒下的KID不知道,他即将迎来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5)

这还得从与酒厂决一死战后大家集体住院开始说起。

 

 

 


正文:

 

黑羽快斗醒来时并没有理清自己的思绪,他还停留在那一片充满硝烟的火海中,心心念念着都是受伤的名侦探,却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伤势远远重于担忧的对象,直到有人推开病房的门。

 

门被打开的声音在安静的病房中如同弹钢琴时的不协调音,黑羽快斗眨了眨眼睛,转头看向门边。

 

【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个人,全都跑到我这里集体聚会吗?黑羽君这么想着,却没有发现自己的思维已经跑偏了。

实际上,黑羽君你更应该担心被在场的人抓进监狱吧。】

 

这么说好像也没错啊,黑羽快斗歪了歪头,突然反应过来,睁大了眼睛看向走进病房的人,“等等,谁在说话啊?”

在病房中的人集体把视线投向了病床(唯一不明真相的人随大众也把视线投了过去)。

 

【其实在场的人都不知道是谁在说话,毕竟大部分人都认为会这样恶作剧的只有现在躺在病床上的黑羽君,或者说怪盗基德先生。

不过在下告诉大家,这次并没有人恶作剧哦。】

 

“喂喂,你们这样想也太过分了吧。”黑羽快斗撇了撇嘴提出抗议。

 

“真是有意思。”白马探眯着眼睛笑了笑,“原来不是黑羽君在恶作剧吗?”

 

“谁会才醒来就干这种事啊,白马君。”该来的终究会来,经典的半月眼还是出场了。

 

【在黑羽君与白马君对话的同时,工藤君正在用他超人的智商进行推理,意图找出这次恶作剧的犯人,但他最后只会徒劳无获,因为这次是真的没有人在恶作剧。

当然,这也不是小泉小姐的魔法,您说对吗,美丽的小姐。】

被点名的美丽魔女没有惊讶,甚至还捂住嘴发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声。

 

【作为魔女的小泉小姐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奇怪的,之所以笑也不过是想到接下来也许会出现一些控住不住的场面。

不得不说,小泉小姐您脑中的场面真是有趣极了。】

 

“等等,基德是姓黑羽吗?这个世界上真的有魔女?还有这个奇怪声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跟众人不在同一频道的服部平次震惊的瞪大了眼。

 

【唯一不明真相的服部君发出了疑问。

啊,就算十分不愿打碎服部君的世界观,不过真相只有一个,是的,是真的呢,腹部君,这个世界可比您想象中奇怪得多啊。】

 

听到这里,从推理中抽身的工藤新一挑起了自信的笑,“如果没有推理错,你就是都市传说中的旁白君吧。”

 

【名侦探不愧是名侦探呐,推理得没错。可您的推理似乎让毛利小姐觉得您坏掉了呢,毕竟在毛利小姐的心中,工藤君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唯物的现实主义者啊。】

 

“诶,诶?”毛利兰对着工藤新一小心翼翼的做了一个抱歉动作。

 

【真是让人不爽呢,中森小姐想,不管怎么样,天降果然都是比不过青梅竹马的对吗?小兰为什么要那么在意工藤君呢,明明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呀,明明已经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呀。

可爱的中森小姐,负责任的说,天降也是能比过青梅竹马的哦。】

 

被道出所想的中森青子捂着羞红的脸不知所措,毛利兰上前抱住青子,“青子不要担心,新一对我而言只是青梅竹马,我从来没有喜欢过新一哦,青子也没有喜欢过黑羽君吧。”

黑羽快斗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反观一旁,工藤新一冷静得仿佛青梅跑掉的不是自己一样。

 

【黑羽君觉得青子不喜欢自己真是太好了,但又为自己的想法感到莫名的羞愧。工藤君认为这个局面对他接下来要进行的事非常有利。】

 

世界观重组成功的服部平次马上接了话,“工藤要进行的是什么事?”

 

【还能有什么事,当然是表白天降然后和天降谈恋爱啊,宫野小姐冷笑着想,呵,男人。

小泉小姐开始遗憾此生都无法让怪盗基德臣服在自己裙下了。

中森小姐和毛利小姐的脑海中同时出现果然如此这四个字,并松了口气。

白马君对自己推理出的答案不可置否。

工藤君正在计划要怎么向自己的宿敌AKA天降——怪盗基德先生AKA黑羽快斗表白。】

 

“!!!”

“!!!”

 

【忘了说,在场不知道工藤君喜欢黑羽君的除了服部君,还有黑羽君本人,不过现在,他知道了。】

 

“名、名侦探?!”受到旁白直球刺激的黑羽快斗有些不知所措。

 

【为什么会这样呢,名侦探喜欢我?喜欢我?喜欢我?……震惊中夹杂着开心的黑羽君脑中开始了对喜欢我三个字的无限循环。】

 

作为侦探的工藤新一以超乎职业平均水平的观察力抓住了重点,“开心?”

 

【开心有什么奇怪的?因为我也喜欢新一啊,黑羽君这么想。】

 

“不要随便说出别人想的事情啊!”黑羽快斗磨了磨牙,对没有亲口表白就被奇怪的东西说出心意感到愤怒。

 

【才不是奇怪的东西!是旁白君!黑羽君要礼貌一点啊!】

 

“不是,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都知道?不不不,重点是工藤竟然喜欢基德,这个世界果然坏掉了吗?”服部平次崩溃般的发出一系列疑问。

 

【因为这是一场天降和青梅竹马之间的“战争”,服部君,你应该能理解的吧,毕竟你也有青梅呀~】

 

“不,我不能理解。”服部平次无力的回答。

 

【连工藤都放弃了青梅竹马选择天降,所以现在只有我还坚持着青梅竹马的攻略线不动摇吗?服部君悲哀的想到,似乎连人生都黯淡了下去。

然而整个人陷入低谷的服部君不知道,正有一位名叫白马探的天降对他虎视眈眈。】

 

“.…..”

服部平次颤抖的看向白马探,得到对方一个意味深长的笑。

 

“.…..”

【啊咧咧,服部君似乎宕机了呢。】

 

【一时间沉默充斥了整个病房。大家对工藤君和黑羽君之间的事情是心照不宣不错,可是白马君对服部君的感情就无疑是个大八卦了。

黑羽君扒拉着自己的记忆,试图寻找白马君感情变化的蛛丝马迹。

小泉小姐饶有兴趣的打量着白马君,脑中正在计划***的事情。

宫野小姐挑了挑眉,心说这就是青梅竹马永远抵不过天降的诅咒吗?值得研究。

中森小姐和毛利小姐并不在意这件事,本来她们会来到这个病房是为了开诚布公的与黑羽君和工藤君进行交谈。】

 

“交谈?”黑羽快斗反问。

中森青子拉着毛利兰的手向问话的人点头作为回应。

 

【这已经是计划很久的事了,毛利小姐想,毕竟要说明自己和青子在一起了啊。不知道新一和青子的竹马黑羽君会怎么想。不过现在看来,已经不用担心了呢。】

 

黑羽快斗抓着头发不知道作何回应,工藤新一走到病床边,把黑羽快斗放在头上的手拿下,然后吻了吻黑羽快斗的额头。

 

【这就是想法,工藤君在心里默念,我喜欢他,不管是作为怪盗基德还是黑羽快斗,我就是喜欢他。

黑羽君……似乎在重启中?】

 

黑羽快斗深吸了一口气,正想开口——

 

【我也是,名侦探,我喜欢你,不管是作为江户川柯南还是工藤新一,我都喜欢你。】

 

“.…..”

“.…..”

“.…..”

“.…..”

“.…..”

“.…..”

“.…..”

 

“都说了不要随便把人家想的话说出来啊!奇怪的旁白君!”黑羽快斗咬牙切齿。

 

【事情发展到这个阶段似乎已经不再需要我了呢,诸君再见吧。

另外友情提醒,小泉小姐和宫野小姐请不要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比如男男生子。】

 



END


评论(15)

热度(2829)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